当前位置: 首页 > 院系风采 > 正文

院系风采

    院系风采

    华大研究院一行来访

    来源: 日期:2023-11-13点击:

    11月11日上午,华大集团执行董事、华大研究院院长徐讯一行来访并开展座谈交流。武汉大学党委常委、副校长、泰康医学院(基础医学院)院长宋保亮院士,研究生质量与专业学位处副处长胡静,学院党委书记熊瑛,常务副院长梁凯威,副院长任怡、夏宇尘参加座谈会。夏宇尘主持会议。

    宋保亮对徐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。他指出,武汉大学正在积极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,希望与华大研究院探索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合作,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及培养质量,主动服务好国家需求,实现学校、学生、企业三方共赢。

    梁凯威围绕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、师资队伍、社会服务、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建设成效。

    徐讯聚焦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华大研究院的相关情况。他表示,将发挥好武汉华大研究院的平台优势,期待与泰康医学院(基础医学院)在学生培养、学术交流、科研合作等领域建立良好合作关系。

    与会人员围绕生命科学、医学领域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开展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。

    (撰稿、摄影:刘馨 审稿:任怡)